用規(guī)則講講今日的熱議球!
1、加時二的19.5秒,球出界,裁判為什么吹爭球?裁判為什么不能看錄像?
規(guī)則:在出界球的吹罰里,錄像回看只能用教練挑戰(zhàn)來發(fā)起,裁判無權(quán)發(fā)起錄像回看。
這個球,三位裁判都無法做出判罰,所以最終只能吹了爭球。
2、約基奇最后0.1秒的出手有沒有超時?
根據(jù)本場的比賽文字記錄,約基奇的這個出手是超時了。
另外,評論區(qū)有很多吧友在討論計時器的問題,規(guī)則是:當(dāng)罰球不進(jìn)時,計時器將在有人觸碰籃球之后才開始走動,而不是碰筐后就開始走動、也不是罰籃出手后就開始走動。
3、巴特勒的2+1為什么變成了2罰球?
規(guī)則:在球觸碰籃筐或者正在穿越籃網(wǎng)時,球員震動籃筐、籃網(wǎng)或者籃板,并導(dǎo)致球產(chǎn)生了不正常的運(yùn)動軌跡,是干擾球。
這個球裁判就是判定灰熊先犯規(guī),巴特勒有連貫的投籃動作,但因?yàn)樗秳恿嘶@網(wǎng),所以是自己干擾球了,故判定為巴特勒獲得兩罰。
本站所有直播信號均由用戶收集或從搜索引擎搜索整理獲得,所有內(nèi)容均來自互聯(lián)網(wǎng),我們自身不提供任何直播信號和視頻內(nèi)容,如有侵犯您的權(quán)益請通知我們,我們會第一時間處理。
Copyright ? 2021-2024 24直播網(wǎng). All Rights Reserved. 蘇ICP備17055308號-1